新浪新闻客户端

律师同城寄件四天才送到 起诉中国邮政已获立案

律师同城寄件四天才送到 起诉中国邮政已获立案
2018年04月28日 14:25 新京报

  原标题:“次日达”成“四日达” 律师起诉中国邮政已立案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朋乐)近日,北京律师张新年通过邮政速递同城寄件,本应第二天就到,但过了四天才送到收件人手中,该起诉中国邮政,4月27日法院已立案。

  4月16日上午,北京律师张新年因承办一案件,需要邮寄材料给马驹桥镇政府和马驹桥镇小周易村委会。为了尽快送达,他特意托人在距收件方最近的马驹桥邮政支局寄出,并使用邮政EMS限时速递。地图显示,寄件点距收件方不足2公里。

  记者从张新年律师提供的两份邮件投递详情看到,单号尾号为127的邮件于4月16日9时4分收件,于同月19日14时10分投递并签收;单号尾号为527的邮件于4月16日9时2分收件,于同月19日13时28分投递并签收。

  据了解,去年3月,中国邮政EMS推出“次日递”服务,承诺“限时未达,原银奉还。”

  张新年律师决定起诉中国邮政。4月27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显示张新年的邮寄服务合同纠纷案,符合起诉条件,决定登记立案。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