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无人机表演出岔子仍破纪录?吉尼斯:二者无关

西安无人机表演出岔子仍破纪录?吉尼斯:二者无关
2018年05月02日 21:28 澎湃新闻

  原标题:西安千架无人机表演出岔子仍破世界纪录?吉尼斯:二者无关

  @吉尼斯世界纪录 5月2日消息:

  近日,有关在西安举行的[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存在一些误解和不实报道,现声明如下:活动主办方将原定5月1日的官方挑战提前至4月29日进行,1374架无人机按纪录规则要求升空后同时飞行超过1分钟,于4月29日晚成功打破[最多的无人机同时飞行]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当晚宣布结果的视频如下)。主办方于5月1日劳动节当天安排了无人机编队升空表演,表演过程与吉尼斯官方挑战无关。在5月1日晚上颁发官方证书时,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明确说明此项纪录于4月29日打破,而非认证5月1日当天的表演。

  来源:@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