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逼迫农妇离婚与自己过日子不成 对其殴打拘禁

男子逼迫农妇离婚与自己过日子不成 对其殴打拘禁
2018年05月03日 15: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五旬农妇为治病遭江苏男子拘禁暴打,被警方解救

  4月28日,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公安分局民警将惨遭网友非法拘禁的泸州市民周某某带回到龙马潭石洞镇时,眼前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熟悉的乡音禁不住让这位年近五旬的农家妇女泪流满面。“十多天来自己在江苏的惨痛经历,仿佛一场人间历劫。”如果不是公安民警,周某某以为她真的见不到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了。

成都商报 图成都商报 图

  这一切还要从周某某身上恼人的皮肤病说起。据周某某介绍,由于身患严重皮肤病,四处求医问药都没有治好,这让她既苦恼又自卑。前段时间自己打工时认识了一名江苏的男子易某某,易某某对周某某吹嘘自己老家有医生专治皮肤病,保证药到病除。

  在易某某的花言巧语诱骗之下,4月14日,周某某跟随易某某到江苏省苏州市治病。谁知道到达苏州市后,易某某才道出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他要求周某某和老公离婚,跟他过日子。周某某拒绝了易某某的要求,称自己有丈夫有孩子,不可能离婚。

成都商报 图成都商报 图

  易某某见好言劝说不起作用,凶相毕露,将受害人周某某的手机抢去摔坏,并对周某某实施了暴力殴打等手段,限制了周某某的人身自由,每天周某某的一举一动均在易某某的监视之下,周某某不能跟家人联系。

  为了进一步威胁和控制周某某,易某某又用自己的手机添加了周某某妹妹等亲人的微信,威胁周某某如果不从,将对周某某的亲人下毒手。在易某某的暴打之下,周某某度日如年。4月23日中午,周某某趁易某某睡觉之机,拿易某某的手机给妹妹发去了视频和求救信息,发了自己的位置。

  周某某的妹妹远在广东打工,从微信里看到自己的姐姐被打得惨不忍睹,赶紧将信息发给了自己的姐夫,其姐夫见状,当天下午5时迅速到石洞派出所报警。

  龙马潭公安分局石洞派出所所长文茂春和副所长赵亮看到微信内容,初步判断周某某在异地被非法拘禁了,他们一边将情况向上级公安机关报告,请求支持,同时将情况向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分局进行了通报。当晚23时许,当地警方通过多次摸排查找,终于将周某某解救出来,同时抓获了嫌疑人易某某。

  4月28日当周某某平安返回泸州后,她见到石洞派出所的民警时,痛哭失声,“要不是当天公安民警能够将我及时解救出来,我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到我的孩子,谢谢公安机关,谢谢石洞派出所”。周某某的家属对石洞派出所快速反应,不辞辛劳,在短时间内与当地警方密切沟通,将受害人成功解救出来非常感激。

  目前,易某某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义凌

石洞暴打农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