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5后小伙赌博输钱无力偿还 酒店内直播自杀被救下

95后小伙赌博输钱无力偿还 酒店内直播自杀被救下
2018年05月03日 14:46 参考消息

  原标题:杭州一小伙赌博输钱无力偿还 酒店内直播自杀

男子经抢救后无大碍男子经抢救后无大碍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日电 5月2日,杭州余杭一95后小伙在酒店内直播自杀,系因赌博输钱无力偿还,该男子经抢救后并无大碍。

  5月2日20时43分,杭州余杭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当地某酒店有人直播自杀,PTU104号车正在附近巡逻,指令下达后立即赶到酒店。

两盒吃完的药 警方供图两盒吃完的药 警方供图

  打开房门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仅穿一条内裤躺在床上,身边放着两盒吃完的药和一个空啤酒瓶。该男子神志比较清醒,却不愿意回答民警问话。

  20时58分,120到达现场,经判定,一种药物为安眠药,另一种是头孢胶囊,头孢与啤酒一起食用会引起中毒现象。民警立即配合医护人员,将男子送上救护车赶往医院。经过抢救,男子并无大碍。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该男子第一次自杀。男子强某由于赌博输了钱,没有能力还,便萌生自杀的想法。所幸强某的朋友在跟他视频聊天时,发现了这个情况及时打电话报了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