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花14万元从越南买老婆 还帮朋友“代购”2个

男子花14万元从越南买老婆 还帮朋友“代购”2个
2018年05月03日 15:02 封面新闻

  原标题:江西男子花14万元从越南买老婆 还帮朋友“代购”2个

资料图资料图

  江南都市报消息,出国一趟,代购化妆品、奢侈品挺正常,可是 “代购”老婆,还是头一次听说。5月2日,记者从南昌乘警支队获悉,民警于近日在列车上抓获一名进贤县男子,其不仅自己从越南买了个女子回家做老婆,还帮两名朋友带了越南“老婆”及其家属。

  4月26日18时许,K1524次列车行驶在柳州至桂林北区间,南昌乘警支队民警万伟正在巡视车厢,当巡至12号车厢时,他发现6名越南籍女子,其中5人语言不通,且不能出示有效的身份证件,与她们随行的还有一名中国籍男子。本着逢疑必查的原则,乘警将7人一同带至餐车进行询问。

  通过询问得知,该男子姓胡,进贤县人,而6名越南女子中,其中一人是胡某从越南买回的老婆“桃”,一人是介绍人“阿香”,另外4人则是胡某帮其两名好友带回的越南“老婆”和她们的家属。

  胡某自称近日在越南“阿香”的老家花14万人民币买了一名叫“桃”的女子回家做老婆,另外还给自己的好友带回两位“老婆”,并且有家人跟随。胡某说:“她们要去朋友家中看看情况再谈价钱。”胡某交代,她们7人都是今天从越南的小路坐摩托车入境的,没有通过出入境口岸,均为非法入境。

  目前,7人已被依法拘留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义凌

代购越南老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