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人酒后模仿抖音视频搭讪邻桌女子 引发斗殴被拘

两人酒后模仿抖音视频搭讪邻桌女子 引发斗殴被拘
2018年05月07日 22:40 澎湃新闻

  原标题:酒后模仿“抖音”视频搭讪邻桌女引发斗殴,浙江两男子被行拘

  澎湃新闻记者 杨亚东 通讯员 徐李娇

  浙江仙居县两名小伙子酒后模仿“抖音视频”段子和邻桌女子搭讪,被拒后与女子的男伴起纠纷进而斗殴,三名涉事男子均被警方行政拘留。

  “小姐姐,小姐姐,给你个东西要不要?”一名男子向一位姑娘搭讪,当姑娘把手伸出来时,他握住姑娘的手,十指紧扣:“我,你要不要?”这是“抖音视频”上一个比较流行的搭讪段子。

  日前的一天凌晨,两名小伙子在仙居县一饭店喝酒时看到邻桌有几个姑娘,想起“抖音视频”的这个段子,于是模仿,其中一人上前要拉姑娘的手。姑娘拒绝搭讪,与她们同桌的男士愤而与两人理论,进而引发斗殴。等警方接警赶到时,双方均不同程度受伤。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月7日从仙居县警方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模仿“抖音视频”段子的吴某木、吴某胜被处行政拘留15天,姑娘的男伴王某被处行政拘留5天、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