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护栏断裂无人过问

护栏断裂无人过问
2018年05月09日 08:38 扬州晚报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杨先生来电反映,曲江农贸市场西门门前的河道,一处护栏断裂很长时间了,一直无人维修。

    【记者探访】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处护栏从中间断裂,倒在绿化带上,还有的碎块掉落在附近阶梯上。路人告诉记者,这处护栏破损很长时间了,不仅影响通行,也不美观。他们建议,有关部门尽快修复断裂破损的护栏。

    【部门回应】记者联系了辖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尽快修复破损护栏。    见习记者 丁超禺

护栏断裂破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