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数百米巷道成垃圾场

数百米巷道成垃圾场
2018年05月14日 09:08 扬州晚报

    【市民反映】近日,有市民来电反映,在西湖东苑南侧与沿山河北侧之间的巷道上,堆积着大量的建筑垃圾,已经有好几个月无人处理。

    “巷道上全是垃圾,已有好几个月了,不仅影响出行,也影响生活。”市民王先生介绍。西湖东苑和沿山河之间有一条巷道,每天有不少市民经过。但是,现在巷道内却堆积着不少垃圾,差不多占据了小半条巷道。

    【记者探访】在现场,记者看到巷道两侧的确堆积着不少垃圾,主要是建筑垃圾,隔一段距离就能看见一堆,少则数米,多则十多米,必然有垃圾出现。这些垃圾堆中,少的只占据小半路面,多的占据近半路面,前后占据了数百米巷道。

    部分居民告诉记者,巷道变成垃圾堆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据他们所知,这些垃圾可能是附近部分居民装修后为了方便,堆放到巷道上的。因为一直没有人前来清理,导致有的人也把垃圾堆在巷道上,结果现在垃圾越堆越多,占据的巷道也越来越长,甚至还有居民把袋装垃圾扔到沿山河内。

    【部门回应】记者联系了辖区管理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马上会和城管环卫等部门对接处理,协商如何对巷道垃圾尽快进行清理。见习记者 丁超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