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络女主播为博出位 擅自拖移水库巡逻艇拍视频

网络女主播为博出位 擅自拖移水库巡逻艇拍视频
2018年05月15日 17:19 封面新闻

  原标题:快手女主播为博出位 擅自拖移水库巡逻艇拍照拍视频

女主播一行人擅自解开水库未试水的巡逻艇,登上甲板拍照、拍视频。  本文图片均来自封面新闻女主播一行人擅自解开水库未试水的巡逻艇,登上甲板拍照、拍视频。  本文图片均来自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5月15日报道,2018年4月16日,快手主播唐某邀约吴某、胡某等10余人驾车到自贡饮用水源地——小井沟水库游玩,唐某用手机录制快手视频,为了达到视频录制的轰动效应,吴某、胡某、李某擅自解开水库未试水的巡逻艇固定绳索拖至浅水区,让唐某登上巡逻艇甲板拍照、拍视频,水库监控室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前往制止。三人未曾想到,自己竟用照片和视频全程记录了这一违法行为。

  荣县公安分局保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唐某、吴某、胡某、李某等人爽快地承认擅自拖移巡逻艇进行录制快手视频一事。经查,巡逻艇被放至水库后还未试水,人为拖移至浅水区可能造成船体底部受损。唐某等人在认识到错误后主动租用吊车,由质检员对巡逻艇进行了吊起检查。2018年5月7日,在确认巡逻艇能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荣县警方对行为人进行训诫谈话,告知其《自贡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的有关规定,对其不文明旅游、可能污染水体,擅自移动水源地设施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行为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作出了书面检讨,保证今后一定改正,绝不再犯。

警方对行为人进行训诫谈话警方对行为人进行训诫谈话

  自贡市小井沟水利枢纽工程位于荣县境内岷江支流越溪河,是以城市供水、农业灌溉和环境供水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工程,解决了自贡市320多万人口和15万亩耕地的供水与灌溉问题。水库蓄水后,荣县人民政府多次组织县公安局、县环保局、县水务局加大对影响小井沟水质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保华派出所适时协同小井沟公司开展定期、不定期地巡逻守护,确保水源地安全。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携手保护好自贡“生命之源”是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主动举报制止在小井沟饮用水水源地进行垂钓、野炊、露营以及可能污染水体的活动,希望前往小井沟水库游玩的朋友们严格遵守库区规定,勿做出乱扔垃圾、越过警示线下水游泳或自备船只下水游玩等行为。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