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深圳水库打捞男性尸体确认为宝安命案嫌疑人

警方:深圳水库打捞男性尸体确认为宝安命案嫌疑人
2018年05月17日 08:33 北京青年报

  [深圳警方:水库打捞出男性尸体确认为5.8杀人案嫌疑人]据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通报,5月16日19时警方在立新水库打捞出一具男性尸体,经运用DNA技术对其身份进行鉴定和识别,确认系5月8日宝安福永命案嫌疑人周某裕。(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张月朦)

  @北京青年报: [深圳警方打捞出一具男尸,疑似在逃嫌犯]据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通报,16日19时许,警方在立新水库打捞出一具男性尸体,体貌特征与5·8杀人案嫌疑人周某裕相吻合,目前警方正运用DNA技术对尸体身份进行鉴定和识别。5月8日14时许,宝安区福永某厂区发生起命案, 致2人死亡,犯罪嫌疑疑人周某裕作案后潜逃。搜捕人员于14日5时36分在宝安区立新水库附近发现一名疑似嫌疑人周某裕的男子。在盘查中,该男子逃离井跳入水库,其随身携带的刀具被警方缴获(后经技术鉴定确认为嫌疑人周某裕所携带刀具)。警方立即对该水库区域进行全面搜索。(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张月朦)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