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拍小孩哭闹视频造谣有人卖小孩 被行拘10日

男子拍小孩哭闹视频造谣有人卖小孩 被行拘10日
2018年05月18日 10:00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男子拍小孩哭闹视频造谣有人公开卖小孩 被行拘10日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今天上午,四川资阳安岳县警方发布通报称,该县一男子因拍视频造谣有人公开在街上卖小孩,被行政拘留10日。

  安岳警方发布警情通报。微博截图

  2018年5月16日,安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并抓获违法嫌疑人陆某(男,37岁,安岳县镇子镇人)。经查,5月16日9时许,陆某在周礼镇信用社门口用手机拍摄了一段两名小孩坐在三轮车上哭闹的短视频。11时许,陆某将视频命题为“坐标安岳县周礼镇有人公开在街上卖小孩”,并通过“快手”平台发布在其账号上。

  经公安机关核实,该视频内容与违法嫌疑人陆某文字描述不符,该视频被大量转发,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违法嫌疑人陆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安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