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家健身房因传单起冲突 十余名教练持杠铃杆动武

两家健身房因传单起冲突 十余名教练持杠铃杆动武
2018年05月21日 21:01 封面新闻
两家健身房的教练起冲突。两家健身房的教练起冲突。

  原标题:两家健身房教练因一张推广传单起冲突 双方和解称“不打不相识”

  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实习记者 钟晓璐 见习记者 肖洋 摄影报道

  5月20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一小区门口聚集了两拨体态健硕的男子,其中一方戴着黑色口罩,手里拿着杠铃杆,围着一名身着黑色拳击服的男子,还发生肢体冲突。这一过程被被打一方拍下,发到了微博上。

  21日上午,记者前往事发地调查了解,冲突双方为两家健身房的教练,双方从口角升级为肢体冲突,事件中有人受轻伤。

  记者从郫都警方了解到,涉事双方正在接受调查。另一边,两家健身房私下已经达成和解,打人一方称会承担全部医药费,被打一方也愿意协商解决,还说“不打不相识”。

  [冲突]

  十余名健身教练手持杠铃杆动武

  5月20日晚上7点,一名自称是乾坤乐健健身房工作人员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成都V9健身,因为业绩不如其他健身房,管理层聚集20余人对其他健身房的成员实施暴力……实在是丢尽了健身爱好者的脸。”

  微博所配发的视频中,烈日当头,多名身材健硕的男子,口戴黑色口罩,手持杠铃杆,围着一名穿着黑色拳击服的男子,先是对其头部、后背等身体部位多次进行推搡,之后踢打其臀部、腿部,其间还多次使用杠铃杆打击黑衣男子身体。被打后,黑衣男子走路一瘸一拐。

  据该网友透露,事件发生地点为郫都区中铁瑞景茗城小区,视频中打人的成员为成都V9健身的教练,被打男子则来自成都乾坤乐健健身房,为一名拳击教练。

网友微博爆料网友微博爆料

  [起因]

  事发一张健身房推广传单

  2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郫都区重百汉正广场的乾坤乐健健身房,该健身房还未正式营业,仍在筹备中。工作人员承认存在冲突事件,并称伤者正在郫都区中医医院接受治疗,其他涉事人员则在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对于事件起因、经过,工作人员不愿透露。

  事件另一方V9健身位于郫都区绿地缤纷熙街,距离乾坤乐健健身房有将近3公里,并不在同一商圈。

  据V9健身一名工作人员透露,乾坤乐健健身房开业推广活动期间,多名工作人员来到“自己的地盘”发推广传单,传单内容上打着广告:“预存99元抵扣1000—5000元。”“业内人士就知道这个明显是虚假广告嘛,但消费者不会考虑这么多,我们健身房的会员收到传单后反过来质疑我们收费太高。”

  “肯定会影响我们营业嘛,当时我们的女店员下去进行劝阻,过程中双方发生了口角冲突,随后乾坤健身的教练往我们女工作人员身上吐口水。”但是对于为何会升级为肢体冲突,这名工作人员不愿意多说。

  [解决]

  双方达成和解 称“不打不相识”

  随后,记者来到郫都区中医医院,一名被殴打的拳击教练正在外科接受治疗。病房内,该教练正躺在床上休息。他身上还穿着视频中那件拳击教练服,看不出明显外伤,“都是练拳的,大家平时都练着,体格壮,不严重。”他说自己左大腿膝盖外侧受了外伤,过两天就能办理出院手续。

  医院里,一名自称V9健身负责人的男子说,他昨晚知道此事,今天一早就提着水果过来探望了:“是我们的人动了手,对不起。”他承诺伤员的全部住院费用V9健身会承担,他希望此事不会对行业带来负面影响。

  对于冲突真正起因,双方都否认“争地盘”一说。V9健身负责人说:“这个行业大到每个区域小到每个店都给员工很大的业务压力,有时候员工情绪得不到宣泄,言语间可能就有点过激,双方争锋相对起来可能就有一点‘回到了原始社会’。”被打一方乾坤乐健健身房的负责人也表示愿意与对方协商处理此事:“大家都是年轻人,都是做健身的,有一些皮外伤休息一两天就好了。V9那边的态度都OK,我们接受道歉。”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