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街道当红娘,百名男女相亲

街道当红娘,百名男女相亲
2018年05月22日 08:53 扬州晚报

    5月20日晚,由市级机关团工委、邗江团区委和新盛街道共同主办的“爱在邗江·缘来新盛”相亲活动举行。据介绍,相亲活动以交友为形式,让适龄男女走到一起,最终达到“相亲”的目的。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设计了诸多互动性十足的趣味游戏,让青年男女打破隔阂,在最短时间内“破冰”。

    “活动信息半个月前就发布了,从报名情况来看,青年男女参与度十分踊跃。”据主办方介绍,当晚相亲者有近百人,其中女性要多于男性,男女比例为3:4。

    主办方分析,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与女性越来越勇于展示自我分不开,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社会文明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职场中扮演重要角色,她们独当一面,有一定的经济能力,“面对终身大事,她们比男性更勇敢,更乐于展示。”

    当晚在现场出现的有趣一幕就印证了这一点,当一位条件比较优秀的帅哥型相亲男出现时,现场10多位女性相亲者齐齐围上去,争相索要微信号。

    轻松、愉悦的现场氛围,让不少参与者迅速融合到一起。记者看到,活动才进行到一半,已经有4对男女通过交流熟络起来,索性成双成对提前走出会场,单独出去约会了。

    “这样的现象以前很少见,说明如今的年轻人渴望‘脱单’,他们追求爱情的步伐越来越勇敢和坦荡。”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通讯员 张宏斌 记者 王蓉

相亲男女街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