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禁停路段两侧停满车

禁停路段两侧停满车
2018年05月22日 08:53 扬州晚报

    【市民反映】上周,金鑫花苑小区居民田女士来电反映,小区西大门外的顺达路上,每天违停的车辆很多,有安全隐患。

    【记者探访】田女士称,小区西门外的顺达路是新拓宽改造的,路面车道是禁停的,可最近两个月,越来越多的私家车跟风停在车道两侧主干道,东侧基本是私家车停放,西侧停着大型货车。道路本来比较宽敞,被这些违停的车辆占道后,骑车的市民经常被逼骑到路中间与机动车混行。

    上周,记者赶到顺达路金鑫花苑路段探访,路东西两侧车道上都看到了禁停牌,可东西两侧车道都有车辆停放,有些车辆就停在禁停牌下方,路东车道一条边停的都是私家车。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并不是没有停车的地方,在路两侧的人行道上也规划了固定停车位。

    【部门回应】记者将该路段车辆违停的情况反映给了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通知辖区大队加大该路段违停巡查监管。

    帮办记者 马燕洁

禁停违停路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