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滴滴司机当女乘客面看色情视频 滴滴回应:已封号

滴滴司机当女乘客面看色情视频 滴滴回应:已封号
2018年05月22日 09:2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滴滴快车司机当女乘客面观看色情视频,滴滴回应:已封号

  @湖南交通频道 5月22日消息,长沙市民七七(化名)女士向@湖南交通频道官方微博 投诉:5月7号晚上八点,她呼叫滴滴快车从长沙芙蓉中路上车,车辆是一辆黑色日产轩逸,上车时她坐在副驾驶位置。司机原本在听音乐,看到她上车之后,居然开始用车载显示屏播放不可描述的内容!由于当时自己很害怕,也害怕惹怒司机,七七女士全程没有出声,也没有制止,只默默录下视频。下车后,她立刻打滴滴电话投诉,滴滴说会调查,但过了十多天都没有回复调查结果,并且要求七七女士正常支付那一单的车费。昨晚记者联系滴滴后,滴滴回复:给乘客带来不好的乘车体验,非常抱歉。已对该司机进行封号处理。另,订单截图显示,该司机接过1000多单,评分为5.0好评。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