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被盗钱包 领丢失钱财时自己被铐上手铐

男子被盗钱包 领丢失钱财时自己被铐上手铐
2018年05月22日 20:04 北青网

  原标题:男子被盗钱包, 没想到自己却被铐上手铐, 民警: 自以为聪明

  4月29日,来自于广州的刘伯龙满心欢喜想从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钱时,自己却被铐上了手铐,他因涉嫌持有伪造货币,于4月29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4月25日上午,刘伯龙急匆匆的来到郊区公安分局新塘垦派出所报警称有两个皮包被盗,包内有价值8万多元的财物,盗窃嫌疑人上了一辆广州到清远市的长途大巴车逃跑了。民警接报后,紧急布控,与沿途派出所联系设卡拦截。

  两个小时不到,清远市沙埔传来消息,嫌疑人被人赃俱获,民警当场从其身上缴获移动电话、笔记本一台,人民币20055元,百元面额的美元100张,还有一些其它外币。经审讯,盗窃嫌疑人潘攀对自己的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另处理)

  就在29日大家都以为物归原主、皆大欢喜的时候,自以为聪明人们的刘伯龙在和民警清点数目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新塘垦派出所民警在清点追缴的赃物时,发现100张百元面额的美元全都是假钞,共计10000美元。后来刘伯龙供认,这100张假美钞是他一个月前在广西贵港花了8000元人民币购得的。

  目前:刘伯龙因涉嫌持有伪造货币罪,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义凌

手铐钱包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