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周五邀您看《完美陌生人》体会惊险“手机大冒险”

本周五邀您看《完美陌生人》体会惊险“手机大冒险”
2018年05月23日 05:11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微信二维码
下沙发布微信二维码

  5月25日(本周五)有两部好影片同时上映,不过是先去看天马行空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还是先去看号称“意大利版《手机》”的《完美陌生人》?

  对“星战迷”来说,《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是今年不容错过的影片。影片中的时间,设定在“痞子英雄”汉·索罗与莱娅公主、卢克·天行者相遇前。因缘际会下,汉·索罗成为千年隼号的主人,并与楚巴卡相遇,展开了一段冒险之旅。

  如果你不是“星战迷”可以考虑去看《完美陌生人》。这是一部爱情片,影片的场景很单一,集中在一间公寓的客厅和阳台,但剧情起伏如过山车。

  影片中,三对夫妻和一名男子在聚餐时,玩起“手机大冒险”:当夜,无论谁收到短信或邮件,都要读出来,无论谁接到任何一个电话,都要开免提。由此,许多秘密不再是秘密,无数疮痍在这场“坦白局”中被揭开……

  本周五,观影团再出发,邀您免费去看《完美陌生人》。现征集10名读者(一人两张票),欢迎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钱报今日下沙”或“下沙发布”微信号,在对话框里发送“我要观影+姓名+联系方式+观影理由”。

  报名截止时间:5月25日8:00(将随机抽取中奖者并短信通知)

  观影影城:太平洋影城杭州下沙店(地址:天城东路955号郡原蓝湖国际4幢3楼)

  观影场次:5月25日傍晚场(待定)

  本报记者 袁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