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学家:人经常独自吃午饭会变得不快乐

科学家:人经常独自吃午饭会变得不快乐
2018年05月24日 06:25 观察者网

  原标题:科学家:人经常独自吃午饭会变得不快乐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3日报道,英国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为英国桑斯博里公司(Sainsbury)做的研究结果显示,经常一个人吃饭,会在很大程度上使人变得不快乐。

  专家们掉调查了8000多名英国成年人,对自我评价、幸福水平、满意度、焦虑程度等指标以0-100分进行评测。那些总是独自吃午餐的人比那些总是在公司里用餐的人少7.9分。

  这个因素比财务问题和残疾构成的影响都大。

  在受访者的人中,从不一个人吃饭的人大多是退休人士和家庭主妇(超过60%)。那些总是一个人吃饭的人,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每周要工作60个小时。

责任编辑:余鹏飞

午饭科学家吃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