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项链断了3次 首饰店不见了

项链断了3次 首饰店不见了
2018年05月24日 08:38 扬州晚报

    【市民反映】近日,市民包女士来电求助,2016年3月她在汶河南路一家名叫“挚爱私人首饰定制”的店里买了一条铂金项链,项链已经断过2次了,现在又断了,首饰店却找不到了。

    【记者探访】包女士介绍,2016年8月,这条铂金项链链子突然断了,商家免费维修;2017年1月,同一个地方又断了,再次维修。商家当时承诺,如果再出现断链的情况就给她换新的。谁知道,上个月项链再次断了,她找商家处理,才发现首饰店不见了。

    包女士联系到一个店员,对方表示首饰店已经关门了,后来就不接电话了,房东也不愿透露首饰店店主的联系方式。

    昨天下午,记者陪同包女士找到房东谢女士,对方表示,店主厉先生去年9月就不租了,她最后提供了厉先生的手机号码。

    【相关回应】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厉先生。厉先生称,他当时承诺过包女士项链再断可以更换,不过现在扬州的店面不开了,他在上海有工作室,可以让包女士与他联系。

    昨天晚上,包女士回复,她已经联系上厉先生了,对方让她去扬州一家首饰店先验货再作处理。

    帮办记者 马燕洁

首饰项链女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