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摩的司机追着初中女生“分享”不雅视频:为找刺激

摩的司机追着初中女生“分享”不雅视频:为找刺激
2018年05月24日 14:23 北青网

  原标题:摩的司机追着初中女生“分享”不雅视频:为寻找刺激

  “妈妈,我跟同学在路上走,结果有个怪叔叔给我们看他的手机,里面的内容很奇怪,我们吓得跑开了,他还追我们。”5月19日中午,小张一路小跑回家,一脸惊魂未定地这样告诉家长。家长立即细问发现,“奇怪的内容”是不雅视频,立即报了警。

  上周六中午,还在念初中的小张和同学正走在江干区景昙路上。路边一个中年男子原本站在一辆电瓶车旁边,看见小张她们后,突然握着手机朝她们走过来。

  小张以为这位大叔是要问路,就停下脚步。

  中年男子将自己的手机伸向小张她们,屏幕上有画面在动。小张和同学定睛一看,被屏幕上的不雅画面吓了一跳,两人吓得拔腿就跑。

  没想到,中年男子还拿着手机在后面追。小张她们吓得不轻,根本不敢多做停留,一口气跑回家。

  四季青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通过侦查,4个小时内就抓获了嫌疑人老冯。

  老冯今年48岁,安徽人,已经来杭州打工20多年。他有妻子有孩子,但都不在身边,平时一人在杭州做“摩的”司机赚钱。有时候是载人,有时候是拉货赚钱。

  老冯交代,当天中午他骑着电瓶车送完货回家,突然听见微信的“叮咚”提示音响起,他因此停下车,查看收到的信息,是有人给他发了一段不雅视频。

老冯的微信聊天记录老冯的微信聊天记录

  “我看了这个信息有些激动,当时就是很想跟别人一起分享,就为了寻找刺激。”

  老冯说,他一抬头正好看见有两个小姑娘走在路边,就将手机伸向她们,“分享”这段视频。

  他见两个小姑娘跑开后,追了几步没追上便骑着电瓶车离开了。民警找到老冯时,他正在路边等待拉客生意。

  目前老冯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