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位小朋友获得通往央视入场券

五位小朋友获得通往央视入场券
2018年05月25日 07:33 江南时报

5月20日下午,“点亮梦想”苏州站选拔会在麦当劳苏州景城邻里中心餐厅落幕。以“梦想”为主题的儿童活动,提供舞台让儿童表现才华、展现梦想。活动将在江苏选拔40位小朋友参加央视海选,最终将参加今年暑期在北京进行的“点亮梦想”节目录制。 最后苏州5位小朋友从20位小朋友中脱颖而出,获得通往央视的入场券。

麦当劳在今年推出以“梦想”为主题的儿童活动,为小朋友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从3月起,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勇于表现才艺、展现梦想的小朋友,带他们登上梦想舞台。 除了全国招募外,麦当劳在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举办“点亮梦想”主题派对,让孩子们畅享梦想,同时享受美食。

据了解,麦当劳希望通过品牌的力量,关怀儿童成长,让麦当劳餐厅和餐厅里的开心姐姐、开心哥哥、 品牌大使成为小朋友童年里快乐难忘的回忆。 同时会持续挖掘更多创新的方式,陪孩子们登上舞台,实现梦想。

中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