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孩子矮小?最好12岁前干预

孩子矮小?最好12岁前干预
2018年05月25日 08:24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诗韵)前天,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听取市民意见。孩子的身高、申领出生证明等问题成为不少人关注的话题。

    市民杨女士咨询,宝宝目前5周岁,身高一米,和其他孩子相比比较矮,其他发育正常,这可怎么办呢?市妇幼保健院有关人员表示,小孩最佳的身高干预年龄是12岁以下,建议您到儿童内分泌科去看一下,医生会根据小孩的情况进行个性化评估。

    市民陈女士咨询,丈夫在北京工作,要拿孩子的出生证明是否需要丈夫一起来?市妇幼保健院有关人员表示,根据规定,建议一个月内申领出生证明,一般是需要父母双方到场领取,如果一方不能到场,需要有公证处印章的委托书才可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