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六安教师维权遭警方殴打?警方回应

安徽六安教师维权遭警方殴打?警方回应
2018年05月27日 21:53 政府网站

  来源: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原标题:#在线发布#关于六安教师维权处警情况的通报。

  关于六安教师维权处警情况的通报

  5月27日上午,六安市金安、裕安两区部分学校40余名教师因待遇发放等问题,到六安市政府南大门聚集上访。接警后,六安市公安局组织警力进行劝导处置。部分上访教师聚集滞留在市政府南大门,拒不听从工作人员劝导,严重扰乱公共秩序。后在民警多次劝离无效的情况下,公安机关对少数行为违法人员依法带离现场后,当天下午三点前已全部交由其所在学校负责人带回。在执行警务过程中,如果民警有殴打教师的行为,我们诚恳欢迎当事人帮助指认举报,我局将依法严肃处理。对于网曝的“六安教师维权遭警方殴打”的微信,我局已在组织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六安市公安局

  2018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桂强

六安维权教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