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被男同事掐脖殴打 裆部腹部遭猛踢

女子被男同事掐脖殴打 裆部腹部遭猛踢
2018年05月29日 14:29 封面新闻

  5月28日晚,在兰陵县中兴路中华家具城门前,一男子对一女子大打出手,据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了解,冲突双方为同一单位员工。

  据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5月28日晚8点,开始这一男一女两人只是争执,但突然事态升级,男子用右手锁住了女子喉部,并一路推行女子数米,将其推至一辆轿车右后侧。后经人劝开后,该男子又对女子裆部、腹部猛踢。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了解,两人均为一家健身游泳馆的员工,女子姓李,当晚正派发广告。有目击者想要报警时,却被两人的同事阻止,称这是他们单位内部事情,不让报警。

责任编辑:张建利

殴打裆部腹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