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后乱性怕得艾滋 检查中被强行手术结果没病

男子酒后乱性怕得艾滋 检查中被强行手术结果没病
2018年05月29日 22:33 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酒后乱性怕得艾滋 检查中被强行手术结果没病

  小陈说,上个月自己的一次酒后性行为,让他非常忐忑,他老觉得自己会得艾滋病,后来一场感冒,更让他觉得自己病的不轻。

  小陈来到广州一家医院,医生表示先对小陈的下体进行检查,然而就在检查过程中,医生突然对小陈说,你得病了,得马上手术治疗。小陈当即表示要考虑一下,这时让他措手不及的一幕发生了。就在检查的病床上,医生竟然告诉小陈,他的手术已经开始了,生殖器已经被切开。

  小陈:直接把我的包皮割开,那个医护人员拿着手术刀,就好像挟持我一样,说你包皮要割囊肿要去。我看着他手上的手术刀,我只能签下手术同意书。

  小陈说,这让他相当无奈,他不得不签字接受这价格高达2万元的手术。然而更加让他无语的是,手术后终于证实,小陈身体健康,没有病症。

  据了解,目前小陈和医院正在私下协商解决此事。

  来源:看看新闻

责任编辑:张义凌

手术艾滋酒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