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一女生被学校玻璃砸中身亡 学校警方说法不一

大一女生被学校玻璃砸中身亡 学校警方说法不一
2018年05月29日 23:25 封面新闻

  原标题:大一女生被学校玻璃砸中身亡 学校警方说法不一

  5月24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第一教学楼突发意外,一块围栏玻璃从三楼坠落,一名女学生被当场砸中,随即倒地不起,失去意识。

画面可见失事学生倒在血泊中,已经无法动弹,身边散落大量玻璃碎片。画面可见失事学生倒在血泊中,已经无法动弹,身边散落大量玻璃碎片。

  据了解,被砸女生小苏今年19岁,化妆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在读大一学生。事发正好是下课时间,小苏走出教学楼的时候,突然三楼一块玻璃从天而降,砸中头部和颈部。

  随后受伤女生被送医抢救,5月25日凌晨1:15分,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25日一早,家属说女孩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25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现场已经被封锁。三楼走廊缺失的玻璃清晰可见,据现场观察,这所学校教学楼走廊和楼梯扶手均为玻璃材质,每块玻璃由四个螺丝固定,未发现玻璃爆裂和螺丝松动的情况,但部分螺丝已锈迹斑斑。

记者暗访学生:你们怕吗?记者暗访学生:你们怕吗?

  该校学生:怕啊,所以远离它,走远一点。

  25日下午,校方发出了事件通报,通报称,据公安机关初步调查,事故中脱落的护栏玻璃为自然脱落。

  但女孩父亲苏先生从警方处得到完全不同的想法,他称:警方说是有学生下课后,在上面坐着地板背靠玻璃,导致玻璃坠落。

  苏先生:“下课以后,有几个男同学,在靠近走廊的位置,在休息坐在地上,背靠着玻璃,才导致玻璃掉下来砸到人,这是警方的说法。”

  然而,警方至今仍未对外公布最终的调查结果,目前苏先生一家正与校方协商善后的相关事宜。

  来源:看看新闻

责任编辑:张岩

玻璃抢救教学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