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被追尾一听报警就离开 想不到是因为这事

男子被追尾一听报警就离开 想不到是因为这事
2018年05月30日 03:12 华商报

  原标题:男子被追尾 一听报警就离开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后来,闫先生才知道对方急于离开的原因是,事发时,对方的驾照处于被暂扣的阶段。

  5月26日下午5时10分许,市民闫先生开车行驶在西安市莲湖区昆明路9号桥附近,在避让行人的时候,将一辆陕A牌照的黑色帕萨特追尾。

  闫先生称,事发后,他报了警。对方下车,看了一下后,主动称可以给闫先生修车,“我追尾了他,他却要给我修车,我就觉得很奇怪。”在协商的时候,听到闫先生报了警,对方就开车离开了。

  莲湖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介入调查,当晚8时许,将被追尾车辆的司机叫到交警大队,经过调查,该司机杨某的驾照因为酒驾被暂扣了,在这期间杨某再次驾车上路。

  昨日上午,在交警莲湖大队门口,杨某称,是他的车被追尾了,当时他没拿驾照。经过调查后,交警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责任书,闫先生是追尾,负全责。但是,杨某将面临被拘留的处理。

  交警介绍说,在驾照饮酒暂扣和因其他原因驾照被吊销期间,均不能再驾驶。如被交警查获,会依法进行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并罚款。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追尾驾照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