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庾澄庆“新歌声F4”出道

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庾澄庆“新歌声F4”出道
2018年05月30日 05:17 钱江晚报
庾澄庆坐上试音车

  “新歌声”导师准备组个男团?如果是,我pick!

  6月将近,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也不断发布新动向。昨天,引发众人关注的第四位导师人选终于公布,哈林庾澄庆回归,与周杰伦、李健、谢霆锋一起组成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导师阵容。这也是第一次在“新歌声”的导师席上没有出现女性导师的身影,“最强男团”阵容将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值得期待。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3日起每周五晚9:10登陆浙江卫视。

  “新歌声F4”出道

  学员会陷入选择困难症吗

  早在去年10月,那英宣布退出最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开始,关于导师的人选问题就有诸多猜测。当节目组陆续官宣周杰伦、李健、谢霆锋之后,网友更是热衷向节目组推荐心中的导师。

  有不少人希望能把王菲请来,一方面凑成“三男一女”的最初配置,还能看谢霆锋王菲这对情侣边转椅子边撒狗粮。

  只可惜,王菲将首度亮相的真人秀是湖南卫视的《幻乐之城》。这个节目是洪涛与梁翘柏联合监制的,估计人情牌也打了不少。

  就在网友们还在纷纷猜测时,《中国新歌声》玩了一把大的——采用全男阵容!最新加入的,是在这个位置上耕耘了多年的“老人”庾澄庆。

  对于导师阵容的全新洗牌,哈林有自己的分析:“杰伦就是嘻哈和中国风,非常有个人特色的标志;李健是知性、文艺青年,他的作品像诗一样,很美;霆锋现在有点摸不清他的路数,不过他以前的作品还是比较rock(摇滚)。我和他们都不一样,灵魂、爵士、funk、拉丁这些元素都有,太多了,看过节目的一定都知道,没看过的就等着看吧。”

  对于节目中的抢人环节,哈林自称“诚实”是最好的策略,不会用太多方式去“利诱”,而是要对每个承诺说到做到,用真心打动学员。“我希望通过不同的音乐,展现我对于音乐的认知,也挖掘和我同样热爱音乐的年轻人。”

  不少观众还记得,尽管缺席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主导师,哈林仍然抽空回到“新歌声”的舞台,担任周杰伦战队组内冠军战的助阵导师,与周杰伦战队的两位学员合唱。而在哈林缺席的第二季“新歌声”中,正是周杰伦接过了哈林“主持人”的重任,经常在节目中成为串场与引导流程的存在。

  今年,这对“主持界”的“师徒”将再度同台,相信两位老朋友在节目中的犀利点评和插科打诨也将为我们带来不少欢乐。

  今年又有了新玩法

  老司机开车“盲选”

  昨天,刚刚官宣的导师哈林与“新歌声”试音专车一起来到山城重庆,身着修身休闲裤搭配有着夸张印花白衬衫的哈林,一进入镜头就钻进了由厢式货车改装成的试音专车里。

  之前,周杰伦就坐着试音专车在上海街头转悠。四位导师将在不同的城市,对上车的选手进行盲听考核,并送出“新歌声”现场直通卡。

  在正式试音开始前,他也简单谈到了自己的预期,觉得在车上进行盲听考核,自己听歌的专注度、以及听音的效果,这些都无法预测。不过,“这个形式有点好玩!”

  考虑到试音车的形式和棚内听音明显不同,所以哈林说,他不会用录影棚里十分严苛的音乐标准来要求上车试音的选手,“我只是负责初步的筛选,还是要给大家进棚的机会再做选择。”

  既然叫试音专车,自然是内有玄机。记者观察发现,这辆专车的副驾驶座完全变成了一个小型的导师席:座椅是跟节目中的转椅一样的大红色,节目中那个用来抢学员的红色按钮也被复刻到了副驾驶座前,右上方的挡风玻璃上还特别安置了一个专门记录导师表情反应的摄影头。

  据了解,同样的试音专车还将于6月5日和6月9日分别驶上北京和哈尔滨的街头,搭乘的导师分别是谢霆锋和李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