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路边小汽车突然开门 挂倒骑电动车高三男生

路边小汽车突然开门 挂倒骑电动车高三男生
2018年06月01日 01:53 华商报

  原标题:小车开门挂倒电动车 高三男生受伤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 通讯员 文龙)路边一辆小汽车突然打开车门,导致一名骑电动车经过的高三男生摔倒致面部受伤。目前,临渭交警大队正对这起事故进行处理,同时提醒广大司机,开车门前应先查看后方有无行人和车辆。

  5月28日中午12时许,在渭南市区西岳路北段一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临渭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经对双方当事人和目击者进行询问后发现,这是一起因开车门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经调查,伤者今年18岁,是一名高三学生,当日中午放学后骑电动车回家,在沿西岳路由南向北行驶到事发地点时,道路东侧停放的一辆小汽车突然打开车门,将电动车挂倒。

  事故造成这名高三学生面部多处受伤,被紧急送医治疗,同时电动车和越野车均有受损。目前,临渭交警大队民警正对这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在停车的时候,要停放在路边施划的停车位上,同时在开车门前,一定要先观察后方情况,确认没有行人、非机动车或车辆经过时在开门下车。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电动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