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北海道时隔106年疑“熊出没” 专家:游过来的

日本北海道时隔106年疑“熊出没” 专家:游过来的
2018年06月01日 14:28 环球网

  原标题:北海道时隔106年疑似“熊出没” 专家:可能是游过来的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吴昱含]据日本朝日电视台6月1日报道,5月30日,日本北海道利尻岛发现岛上有疑似棕熊的脚印,这可能是时隔106年再次有棕熊登岛。目前全岛已进入持续警戒。

  据报道,1日早晨,利尻岛上的小学已出现家长送孩子上学、小学生组队上学等景象。一小学校长表示,“在危机解除以前我们必须将孩子们的安全放在首位。”

  据报道,利尻岛本土上并没有熊生存,但从5月27日以来,岛上经常会发现疑似熊的脚印和粪便等。据专家推测,这是一头体重约300公斤重的棕熊,很有可能是从北海道本岛游过来的。当地政府和警方呼吁,居民一定要对食物垃圾进行彻底的处理,并在进入山里时带上铃铛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张玉

北海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