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赌输后借钱未果杀害三女 20年后终被抓(图)

男子赌输后借钱未果杀害三女 20年后终被抓(图)
2018年06月10日 18:39 上游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破获20年前入室杀害三女性命案:嫌犯赌输后借钱起杀心

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6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n)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区分局获悉,一桩发生在1998年的命案,在案发20年后告破。

  据警方透露,1998年9月2日,东胜区三台基3号街坊一家属楼内发生一起命案,案犯入室凶残地杀害了杨某等三人,包括一名8岁女童。

  该起命案被害的三人为亲属关系,被害人杨某为鄂尔多斯一所中学的老师,另外两名被害人系杨某的女儿和丈夫的妹妹。

  2018年6月7日,东胜公安刑警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境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警方表示,该起案件告破是运用新技术,结合案发现场提取的痕迹物证,最终确定杀人重大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今年51岁,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人,他向警方供述与受害人杨某曾系同乡,系杀人后侵财。

  知情人向上游新闻记者透露,李某某曾在达拉特旗人大当过司机,后来办理了提前退休。

公安机关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公安机关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20年前的案发当天,李某某打麻将输了1000元,又把BP机抵押了2000元。李某某酒后,来到东胜被害人杨某家中借钱。

  “他和被害人是父辈之交的邻居,当时被害人说没有钱,李某某说必须拿一些钱,需要把BP机赎回来,被害人说真的没钱。”知情人称,李某某看到被害人丈夫常年不在家,家中只有三名女子,就大胆起来,并质问被害人你老公是羊绒衫店的经理,你是中学老师怎么会没有钱?不给就要你的命。

  被害人拿起西瓜刀自卫,李某某走到门口将门上锁,残忍地杀害了三人。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责任编辑:张迪

内蒙古命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