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嘉定一女生遭5女1男殴打 3人为在校生

上海嘉定一女生遭5女1男殴打 3人为在校生
2018年06月12日 08:37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上海嘉定一女生因纠纷被打,5女1男已被抓获3人为在校生

 图片来自微博“嘉定公安” 图片来自微博“嘉定公安”

  2018年6月9日晚,上海嘉定一女生小王在家长陪同下至嘉城派出所报案,称其于6月8日17时30分许在博乐路东大街附近被人打了。

  接报后,嘉定警方高度重视,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现已将何某、王某、杨某等6名涉案嫌疑人(5女1男,其中3人为在校学生)悉数抓获。

  据初步交代,何某、王某等人因纠纷纠集他人殴打小王。经鉴定,小王伤势构成轻微伤。目前,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责任编辑:吴金明

嘉定在校生纠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