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检方介入遭房东性侵案 嫌犯母亲威胁弄死报案人?

检方介入遭房东性侵案 嫌犯母亲威胁弄死报案人?
2018年06月12日 21:49 北京时间

  原标题:杭州检方介入“自曝遭房东性侵”案 案件正在审查

  6月12日,“自曝遭房东性侵”当事人小张在微博发布最新进展,称房东楼某已被批准逮捕。北京时间@时间新闻 从拱墅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检方已经介入此案,目前仍在审查中,具体细节涉密不便透露。

  小张在微博称楼某已被批捕

  女生爆料称“被房东强奸未遂后报警被威胁”

  5月18日,小张在微博自述了被强奸未遂的经历。她称,5月8日,自己从山东来到杭州搬家,出于感谢要请房东楼某吃饭,到家后,楼某对其不轨。

  小张发布微博爆料称被房东强奸未遂

  “他直接把我推到在床上,整个身子压在我身上,并用手按住我胳膊,一个手抓住我,一个手脱我衣服,我大声呼喊救命,他捂住了我的嘴不让我出声,差点让我窒息,我不敢出声就腿脚并用踢他”小张称。

  在微博中,小张还提到自己受到了楼某语言和肢体上的侮辱,找到机会将楼某锁出门外后叫来自己的表哥报警,楼某在警察到来前离开了现场。她还表示,自己在搬家时被楼某母亲威胁“敢让楼某坐牢,就弄死她”,还被扇了一巴掌,在微博中她公布了自己受伤的胳膊和一段称楼某母亲威胁她的视频。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19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5月8日19时许接到报案后,已于当晚抓获犯罪嫌疑人楼某(男,25岁,浙江杭州人),经初步调查,于5月9日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经公安机关勘验,案发现场未发现打斗痕迹,经对女性受害人进行人身检查,受害人衣着完整、无外伤。后警方提取了女性受害人人身相应部位生物检材并送检。经初检,生物检材未比中犯罪嫌疑人楼某。

  5月16日,因刑事拘留期限届满,拱墅分局依法对嫌疑人楼某变更刑事强制措施取保候审,后继续侦办此案。

  检方已介入此案 仍在审查中

  案件侦办过程中,小张在微博爆料自己的家人遭到了楼某家人的上门威胁,她称楼某父亲带人到她老家到处打听,拿着自己照片自称是她的同学,因为小张失联所以需要找到她。

  她还称自己的爷爷奶奶被骚扰,自己的街坊领居都知道了此事,手机不敢开机,“非要逼死我吗”?此后她还两次上传了自己割腕自伤的视频,对此@北京时间 曾询问杭州警方但未得到证实。

  小张称自己父母遭到楼某父母骚扰

  6月12日,小张在微博公布案件最新进展,称房东楼某已经被批准逮捕,@北京时间 与小张取得联系,她称拱墅分局警察告诉她,楼某在6月8日被批准逮捕,但具体罪名她也不清楚。

  就“楼某已经被批准逮捕”,@北京时间 从拱墅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检方已经介入此案,目前仍在审查中,具体细节涉密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