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男子持锁头殴打女生 警方:嫌犯已被抓均未成年

两男子持锁头殴打女生 警方:嫌犯已被抓均未成年
2018年06月12日 22:4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柳州警方通报两男子持锁头殴打女生:已抓获,其中1人被刑拘

  @平安柳南 6月12日消息,6月10日10时许,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接到一起在校学生被人殴打的警情。接警后,该分局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合成作战机制,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连续一天一夜的侦查,专案组于6月11日17时许,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成功将涉嫌寻衅滋事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覃某(男,15岁,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人)、唐某(男,17岁,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唐某和覃某对2018年6月8日因朋友与吴某发生口角矛盾、为帮朋友出头殴打吴某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12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依法对覃某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因覃某已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依法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余鹏飞

锁头殴打女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