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不满遭到窥视 杀害陌生人藏尸两年半

男子不满遭到窥视 杀害陌生人藏尸两年半
2018年06月13日 07:05 人民网

  原标题:男子不满遭到窥视 杀害陌生人藏尸两年半

  据江淮晨报报道,昨日上午,31岁涡阳青年小亮(化名)站在了合肥市中院的被告席上,一起发生在4年前的命案浮出水面。由于案情重大,此案未当庭宣判。

  检方出具的起诉书显示,2014年底的一天凌晨,下了夜班的小亮和同事在合肥三孝口附近吃完晚饭后,独自一人沿着长江路步行。行至环城东路小花园时,因为当时下雨,小亮进入一凉亭避雨,与素不相识的被害人不期而遇。被害人是一名时年51岁的男子,他的身份起诉书中没有披露。小亮对被害人的多次窥视心生厌恶,将对方拽倒在地殴打致后者身亡。

  案发当晚,小亮用摩托车载着被害人的尸体来到自己的出租房中并予以肢解,后放入塑料箱内藏于储藏室。在藏尸两年半后,合租室友闻到异味,在小亮房间打扫卫生时发现了塑料箱,拨打了报警电话。2017年6月14日,小亮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昨日上午,整个庭审期间,小亮都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愿意对被害人家属进行赔偿。(记者 周勇)

  来源: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