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琐事妯娌结怨 殴伤人领刑赔款

为琐事妯娌结怨 殴伤人领刑赔款
2018年06月13日 18:53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安徽法院网讯  4月26日,界首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俩妯娌因一点小事矛盾激化,大打出手,酿成弟媳受伤,嫂子被定罪科刑的悲剧。 

  12月22日上午,李某某来到弟媳王某家,因宅基地纠纷,二人发生争吵,继而发生厮打。王某经医院诊断,左桡骨远端及左侧尺骨茎突骨折、L1椎体压缩性骨折、左股骨颈嵌顿性骨折。经鉴定,王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一级。

  案发后,李某某赔偿了王某的医疗等费用,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李某某因宅基地纠纷与王某发生争吵并相互厮打,在厮打过程中,李某某故意伤害被害人王某致轻伤一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李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且当庭自愿认罪,系坦白。本案系亲属间因宅基地纠纷引发,且李某某已年满六十六周岁,并已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获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根据李某某的犯罪事实、情节、认罪悔罪表现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结合界首市司法局出具的社区影响评估意见,以李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妯娌厮打被害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