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司机连撞9辆车 下车借火淡定抽烟称:我故意的

女司机连撞9辆车 下车借火淡定抽烟称:我故意的
2018年06月17日 12:22 北青网

  原标题:霸道女司机连撞9辆车,下车借火淡定抽烟,面对指责称:我故意的

  近日,河北石家庄某路段监控记录下可怕一幕, 正在车辆都在缓慢减速停车的过程中,一辆黑色轿车从后面高速冲入车阵,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随后黑色轿车接连撞上了前面的六辆轿车才最终停了下来。

  事故发生后被撞车辆的驾驶员们非常生气,纷纷走下车来查看情况,正当大伙准备找黑色轿车司机说理的时候,黑色轿车的女司机竟然一脚油门又踩了下去,由于汽车受损严重失去了动力,顿时冒起了升腾的白烟。

  看到这黑色轿车司机不要命的举动,刚刚惊魂未定的前车的车主和乘员都吓坏了,赶紧驾驶自己的汽车远离黑色轿车躲避。

  这时候从后面跑来两个驾驶员说他们的车在前面也被黑色轿车给撞了。仔细会看监控视频,就在二次撞击前黑色轿车就已经和一辆货车和一辆轿车撞上了,货车被撞离车行道,受损严重。

  黑车女驾驶员下车后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径直走到了马路边上,黄衣女子掏出一根烟问边上的人借来打火机抽起了烟。交警赶到现场询问黄衣女子,女子满脸泪痕语出惊人:我故意的! 我不想活了!交警看女子的样子也不好多说,女子径直到路边坐着休息,等交警事故处理。

责任编辑:张申

女司机撞车故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