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高速驾车玩手机 接民警电话以为骗子拒绝受罚

男子高速驾车玩手机 接民警电话以为骗子拒绝受罚
2018年06月18日 14:27 北青网

  原标题:绕城高速上驾车玩手机,接民警电话后以为是骗子拒绝接受处理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一名驾驶员在G1501上海绕城高速上驾车时,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嘉定交警接到市民举报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6月14日,违法驾驶员刘某前往交警队接受处罚。

  6月11日晚7点多,男子刘某驾驶一辆绿色大众轿车在G1501上海绕城高速上快速行驶。令人惊讶的是,他一边开车,一边在淡定地玩着手机。据拍摄视频的网友介绍,当时车速较快,且高速公路上还有其他车辆,真为这名驾驶员捏一把汗。

  接报后,嘉定交警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工作,民警根据车牌信息,致电车主刘某。但刘某一度以为是接到了诈骗电话,连续多次拒绝前往交警队接受处理,直到民警报出其家庭住址和正确的身份信息,刘某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违法了。

  6月14日,刘某前往交警队接受处罚。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刘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刘某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十分后悔,并表示自己将引以为戒,杜绝这种行为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