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嫌对方开车太慢大骂 不料对面车下来3名小伙

男子嫌对方开车太慢大骂 不料对面车下来3名小伙
2018年06月20日 08:21 北青网

  原标题:男子嫌对面开车太慢破口大骂 对方车里下来仨小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8日20时许,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石城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铜陵万达商业广场前停车场处有人因堵车发生打架,要求民警快速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看见几个小青年正互相推搡揪扯赌气斗狠,民警勒令“住手”后,双方才“不服气”放手,口中还不停骂骂咧咧的,民警随后将将双方带到派出所了解处理。

  经了解,端午节当天铜陵市民张先生和怀有身孕的妻子到万达商场购物,晚餐后妻子感觉身体不适,于是二人赶紧驾车回家休息。即将到出口时对面迎来一辆轿车,开得非常慢,而且还犹豫不决,挡住了张先生的出路。焦急回家的张先生气的连打了几声喇叭,对方还是没有让路,气不过的他骂了几句,因为车窗都开着,被对方听到了,对方停车下来了三个小伙子,张先生一看“一对三”肯定吃亏,立即拨打了就在附近的姐夫电话,不到两分钟壮实的姐夫匆匆赶来,双方很快扭打在一起,路人见状急忙报了警。

  民警首先查看了双方伤势,因为都很年轻,双方均受了点皮外伤,并无大碍。民警首先批评了张先生,尽管心里比较着急,但也不能出口骂人呀,更不该喊来姐夫来打架,问及外地的(芜湖)三个小伙时,他们告诉民警,因为他们第一来铜陵万达不熟悉停车场,为了找车位才犹豫不决车开得很慢,并不是有意挡路的。最终,经过民警一番苦口婆心的劝解,双方终于握手言和。(记者陈成)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张义凌

小伙民警铜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