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名游客在印度海滩自拍 巨浪打来一人被卷走死亡

3名游客在印度海滩自拍 巨浪打来一人被卷走死亡
2018年06月20日 18:29 封面新闻

  原标题:致命自拍!3游客印度海滩上自拍 巨浪打来一人被卷走死亡

  印度又发生死亡自拍事件,近日,一个令人震惊的视频广为流传,3名游客在印度城市果阿(Goa)的Sinquerim海滩上玩耍自拍时,其中1名男子被巨浪卷走消失,警方证实该男子不幸身亡。

  死亡的男子叫Sasikumar Vasan,33岁,他当时正与另外2名友人在岩石上自拍,他们3人都是印度人。当巨浪袭来时,其中2人设法爬到了安全的地方,但Vasan却无处可躲藏最终被巨浪卷走。

  在这段视频中,这3人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一位站在远处的游客在安全距离处拍摄,完整的记录了整个过程。

  突然一个巨大的波浪卷来,穿粉色衣服的女游客和穿黑色衣服的男游客没有受到伤害,但是他们右边的Vasan被岩石间的强烈水流拖了出来。当两人爬到安全的地方时,正在拍摄的游客问他们还有一个人哪去了,他们才发现Vasan不见了。他们四处寻找他,却发现他消失在巨浪里。

  当地警方Jivba Dalvi证实,Sasikumar Vasan已经淹死了,并且从海里打捞到了他的尸体。

  就在同一天,另一名游客在果阿北部溺水身亡。警方官员说,正在进行尸检,结束后将把尸体移交给家属。

  根据果阿旅游部门的统计,当地游客最多的是俄罗斯人,占比55.4%,其次是英国人,占比19.2%。

  上个月,果阿政府发布了一项通告,由于雨季到来,要求游客不要在海边游泳。

  在雨季,该州通常会关闭海滩用于游泳和其他水上运动等活动设施,因为由于潮水的上涨,海滩变得极其危险。

责任编辑:余鹏飞

巨浪自拍游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