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利时夫妇拾得200多万分给9名朋友 被指控洗钱

比利时夫妇拾得200多万分给9名朋友 被指控洗钱
2018年06月21日 10:15 北青网

  原标题:流浪汉夫妇无意拾得200多万现金 将其分发后被指控洗钱

  北青网讯    一个无家可归的比利时夫妇在一个废弃的建筑里发现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4.7万),慷慨地将金钱分享给了朋友和过去帮助过他们的人,现在他们正因洗钱罪接受调查审讯。

  据报告,这对夫妇是32岁的Joey D和33岁的Kimberley A,他们同时也被指控持有毒品。

  公诉人告诉法庭:“因为这不是属于他们的钱,当然不能以这种形式将其分发出去。而接受这笔钱的人也应该知道,Joey和Kimberley不可能以正常的方式得到这么多钱。”

  目前,9个收到钱的朋友也被同样起诉。

  这对夫妇的律师告诉法庭,她的当事人希望这笔钱能改变他们的人生。“他们想买一套房子,因为他们非常清楚,一个像样的庇护所才是正常生活的开始。”

  据悉,这对夫妇可能被判处18个月刑期和6000欧元(约合人民币4.5万)的罚款。

责任编辑:张义凌

夫妇洗钱罪法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