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好不容易钓起大鱼却被鲨鱼夺食 结果只剩鱼头

男子好不容易钓起大鱼却被鲨鱼夺食 结果只剩鱼头
2018年06月23日 14:5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好不容易钓起大鱼却被鲨鱼偷吃 结果只剩鱼头

  钓鱼的时候,若钓起一条大鱼,会觉得一切的等待都值得。不过近日一段影片中,却让钓到大鱼的男子相当错愕,因为在他与大鱼缠斗许久的过程中,竟被鲨鱼锁定,硬是把大鱼咬去一大半。

  视频中,几名英国游客在新西兰群岛湾海钓,一男子成功钓到一条大鱼,准备拉上来时,突然海中的鱼不断溅起水花,并且看见一个更巨大的鲨鱼身影追随在后方,一口咬住了鱼身,不久后,恢复平静的水面被血色染红,当他将鱼拉上水面后,只见剩一半身体,留下大颗鱼头的场景。

  这个画面也让不少网友感到惊奇,有人开玩笑说,其实鲨鱼只是想要咬一口而已;也有网友表示,鲨鱼已经对你不错了,至少还留了份剁椒鱼头给你。

 

责任编辑:吴金明

鲨鱼大鱼鱼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