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人去游泳4人溺亡 2名未下水同伴接受心理疏导

6人去游泳4人溺亡 2名未下水同伴接受心理疏导
2018年06月26日 09:3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安徽发生一起溺水事故致4人死亡,其中2名系今年初中毕业生

  文/邓柱

  池州日报消息,6月25日下午2时30分许,贵池区乌沙镇新义村马石组长江岸边发生一起溺水事故。该镇6名青少年到江边游泳,其中4人下水不久发生溺水,另外2名未下水的同伴施救未果报警求助。

  接到报告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组织公安、消防等部门实施救援,并协调安庆海事局、长航公安分局和曙光救援队全力搜救溺水人员。截止当日19时左右,4名溺水人员全部打捞上岸,经120医生现场确认均已无生命体征。

  据现场了解,事故发生水域地形复杂、水流湍急,离最近的村庄有1公里左右,平时人烟稀少。为防止溺水,当地政府在岸边立有警示牌。此次溺亡的4名青少年均为男性,其中,1名为随父母在外地生活近期回家的青少年,1名为外地职业学校读书放假回家的学生,还有2名是今年的初中毕业生。

  目前,当地政府正积极帮助处理相关善后事宜,并安排专人对此次事故中另外2名未下水的青少年进行心理疏导。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