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醉汉嫌买票人多砸售票窗 被抓后发现买过票了(图)

醉汉嫌买票人多砸售票窗 被抓后发现买过票了(图)
2018年06月26日 12:21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男子喝20瓶啤酒后到哈尔滨东站转车,嫌买票人多怒砸售票窗

  酒后,因嫌买票的人太多,一男子将哈东站的售票窗口玻璃砸碎,被处行政拘留处罚,可民警检查发现,男子其实早已买过票了。

酒后砸售票窗口玻璃的男子。酒后砸售票窗口玻璃的男子。

  6月17日17时许,黑龙江哈尔滨东站派出所接到车站售票员的报警称,一醉酒男子将自己所在的售票窗口玻璃砸碎,等派出所民警到场时,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四处叫骂,白酒瓶子掉落在地,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控制并带回公安值班室至醒酒。由于当事人酒醉无法正常交流,为了解事情经过,民警调取了售票厅的监控录像,监控画面显示当日下午,该男子在9号售票口买完票后,无故再次返回购票队列中,徘徊许久后,拎起手中装有白酒瓶的塑料袋向售票窗口砸去,造成玻璃多处破裂受损,经济损失两千余元。

  半小时之后,男子意识逐渐清醒,其自述姓郑,家住吉林省延吉市,准备从哈尔滨中转回家,来车站之前喝了二十余瓶啤酒,因购票旅客较多,在酒精的刺激下,便用酒瓶打碎了售票窗口的玻璃,郑某在回答民警提问时,坚称“我没喝多,20多瓶酒也算酒啊,我就是来气,凭啥买票的人这么多!”情绪十分激动。民警随后在对郑某行李检查时,在其随身携带的挎包中找到了当日前往延吉的车票,这位“喝大了”的旅客购票后,因意识模糊,认为自己还没购票,便有了怒砸玻璃的一幕。

  完全清醒后,郑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郑某因寻衅滋事被处行政拘留。

  来源:新晚报

责任编辑:张义凌

售票东站哈尔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