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顺义通州两地狂风暴雨冰雹肆虐 网友:吓死了

北京顺义通州两地狂风暴雨冰雹肆虐 网友:吓死了
2018年06月26日 16:1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刚刚!顺义、通州狂风暴雨+冰雹肆虐,网友:吓死了!

  来源:北京新闻广播

  今天下午三点左右,通州、顺义

  发生短时大雨

  期间夹杂冰雹

  今天下午三点左右,通州、顺义发生短时大雨,期间夹杂冰雹。北京新闻广播记者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看到,大风卷着豆大的雨点,冰雹敲打着施工围挡,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

  北京新闻广播另一位记者在通州会议中心附近也遭遇了短时强降雨,并伴有冰雹,冰雹打在窗户上咚咚作响。

  记者所在位置

  新浪微博@北京气象15:09发布消息:强对流云带目前正在影响顺义,首都机场是回波中心地带,雨强较强,朝阳东北地区也有可能受到影响。

  新浪微博@国网北京电力发布消息:6月26日14时29分左右,由于顺义地区局部短时大风冰雹极端天气,造成110千伏输电线路1基铁塔倒塔故障,顺义地区部分居民等用电客户停电,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已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正在组织开展抢修工作。

  顺义狂风暴雨后

  下午三点半左右,雨歇风停,太阳重现,除了地上的积水还在,一切恢复平静,仿佛什么没有发生过……

责任编辑:余鹏飞

冰雹顺义通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