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迪犬被虐遭人从5楼扔下 凶手疑翻窗入室施暴

泰迪犬被虐遭人从5楼扔下 凶手疑翻窗入室施暴
2018年06月28日 17:1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泰迪犬被虐后从五楼扔下 凶手疑为施暴翻窗入室

  小饶租住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绿洲湾小区,平时养了一只小泰迪。不过,就在6月20号这天,小饶发现原本关在家中笼子里的宠物狗竟然离奇从五楼坠落,而且从此之后就失踪了。在仔细查看屋子的情况以及监控后,小饶发现狗狗的失踪没那么简单。  

  原来,在发现狗狗不见之后,小饶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录像。在监控视频中,他看到了让人心碎的一幕,狗狗竟然是被人从楼上扔下来的。小饶告诉记者,他之所这么肯定,是因为6月20号中午他回家时发现了很多异常情况。首先家中的门竟然被人反锁了,他特地找人开锁才进的门,其次出门时小饶没有将窗户完全关闭,然而,在回家后小饶看到窗户是关闭的。

  小饶租住的房子位于五楼,记者看到,四楼以下都修建了雨棚和防护栏,唯独小饶租住的房子没有安装。顺着小饶的指引,在四楼住户家的雨棚上,的确有清晰的脚印,并且一直来到小饶的家中。由于家中的财物并没有丢失,小饶怀疑翻进家中的人就是冲着狗狗去的。反锁房门,关闭窗户,再加上一连串留在雨棚和家中的脚印,这些反常的情况都在证实,小饶狗狗的失踪的确有问题。

  小饶心痛地表示,在被扔下楼前,狗狗可能还在家中被虐待过。因为小狗明明被关在笼子里,家中却遍布它的屎尿。狗狗平日里很聪明,从不随地上厕所,有这种现象肯定是因为被虐待了。

  由于监控拍到的范围有限,小饶并不知道作恶的人究竟是谁。小饶说,小泰迪并没有死,后来有位热心人郭先生将他抱到了楼道里。郭先生说,他是送牛奶的,因为忙着给客户送货,他将小泰迪抱进楼道,并用纸壳给它垫着就离开了,至于小泰迪后来去了哪里,他也不清楚。目前,小饶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责任编辑:余鹏飞

狗狗泰迪雨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