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别心疼单位那个新来的漂亮小姐姐

特别心疼单位那个新来的漂亮小姐姐
2018年06月30日 10:38 东莞时间网

/ 段子手 /

●我特别心疼单位那个新来的漂亮小姐姐,那么漂亮,那么温柔,那么善解人意……一想到她男朋友每天晚上和她睡一块儿,我就心疼死了!

●终于跟女神表白了,她听后没说什么,而是默默地把我拉到黄河边……想起人们常说的不到黄河心不死,我的心当时就凉了半截。她长出了一口气看着河水说:“你能给我买条这样颜色的项链吗?”

●朋友圈把妈妈的微信屏蔽了,晚饭时妈妈问我,你是不是把我微信屏蔽了?我说:“啊,然后就愣住了。”我妈说:“没关系,反正你们年轻人的圈子我也不懂,我就想问问怎么弄的,我想把你爸给屏蔽了。”

●“前世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一千次回眸能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吗?”“笨蛋,能换来两次擦肩而过!”

●买个称心如意的西瓜都那么难,更别提找个合适的对象了。

●问:“为什么我做错了大人可以打我,大人错了我不能打他们?”答:“因为你打不过他们,等你打得过了,他们就会跟你开始讲道理了。”

●问:“失眠的时侯都在想什么呢?”神回复:“想睡觉。”

/ 毒舌吧 /

●只有瘦的人才配叫杠精,胖子只配叫杠铃。

●过节回家,我妈给我买了箱王老吉让我喝。我说我又不上火,买这干啥?她说这么大岁数还没对象能不上火吗?我瞅你都上火!我……

●谈恋爱无非就是两种结果:1.各回各家,各找各妈;2.你妈变我妈。

●我收拾房间不叫收拾房间,我妈说我那叫“灾后重建”!

●以后千万不要说“以前觉得你挺好的,现在怎么成这样了!”很容易暴露自己以前是个瞎子,现在是个傻子。

●我:“我可是我爸的心头肉!”闺蜜皱眉道:“那你爸有点心脏肥大哎……”我……

●昨天在街上看见一女,总感觉认识,可是总是想不起来是谁?晚上回家的时候看见老婆,忽然反应过来是自己老婆,她早上没化妆就出去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