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交车进站挂倒站牌 过路女子躲闪不及被砸身亡

公交车进站挂倒站牌 过路女子躲闪不及被砸身亡
2018年06月30日 22:0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自贡公交车进站停靠时挂倒公交站牌 过路女子躲闪不及被砸身亡

  来源:成都商报

  6月30日晚7点40分左右,自贡市都市森林住宅小区附近一公交站牌被一辆准备进站停靠的公交车挂倒,致一名妇女被砸伤,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王先生讲述,事发时,一辆40路公交车在汇川路上自西向东行驶,在准备停靠进大岩洞(都市森林对面)招呼站上下客时,不慎挂倒公交站牌,一名过路妇女躲闪不及被砸倒。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当地医院获悉,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该妇女被宣布死亡。

  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具体原因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袁伟

责任编辑:张玉

站牌停靠自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