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家六口吃完海鲜集体入院 一人送院后死亡

一家六口吃完海鲜集体入院 一人送院后死亡
2018年07月02日 13:16 新快报

  原标题:广州一家六口吃完海鲜 集体入院一人死亡

  近日,黄阿姨一家从湖南来广州玩。6月29日,朋友安排在白云区一家海鲜餐厅用餐,没想到餐后家人相继出现不适症状进了医院,其中一人送院后死亡。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死者的死因又和吃海鲜有没有关联呢?

  6月30日上午,记者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急诊室见到了依然表情痛苦的黄阿姨。

  黄阿姨说,当晚他们在一家叫做荔江酒店的餐厅吃饭,点了鲍鱼、龙虾等六个菜,可吃完没多久家人相继出现不适症状,一个个头晕胸闷冒虚汗、又拉又吐的,意识已经不清醒了,于是赶紧打电话叫120。

  黄阿姨的孩子小黄介绍说,餐后6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当中最严重的是请客的冯伯伯,他被送到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没多久就进了急诊室抢救,但最终没能救回来。

  冯伯的女儿说,医生最后的诊断结果是脑溢血,他们的症状都是胸口闷 头晕,如果一个有高血压的人,胸口闷血压会不会上升,会不会是导致脑溢血的主要原因?

  冯伯的死因和吃海鲜有没关联,一时还难以判定,仍需有关部门调查。从医生的诊断结果看,黄阿姨和两个孩子都是急性肠胃炎,不过家属就怀疑可能是食物出了问题。

  记者随后来到黄阿姨就餐的荔江渔夫码头餐厅。正值午饭时间,餐厅却大门紧闭,面对记者的提问,店家并没有正面回答。

  记者:你们觉得是不是食物的问题?

  工作人员:没有,绝对没有这个问题,也没有这个事,可能是你们听了谣言。

  记者:我们已经采访了家属,他们说在这里吃完饭就出现身体不适。

  工作人员:没有这个事。

  记者:今天停业是怎么回事?

  工作人员:今天是我们内部停水了,今天是暂时不营业。

  目前,食药监和卫计局等部门已经介入事件调查。

  来源:今日一线(grt_jryx)记者 周煜晴 张宗让

责任编辑:张申

海鲜入院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