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州文明办一行赴东沙湖星辰南社区调研

苏州文明办一行赴东沙湖星辰南社区调研
2018年07月03日 07:35 江南时报

近日,苏州市文明办创建活动管理处处长徐亮一行前来星辰南社区,实地查看了文明社区创建工作相关情况,包括社区道德风尚建设工作、社区文化阵地建设、居民生活环境、社区管理服务相关工作以及创建相关事宜,通过材料审核、实地考察以及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星辰南社区进行综合全面的考察,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沈丽娟等人陪同。

首先考察组一行走进社区实地查看相关创建工作,之后由星辰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毛春萍对创建文明社区相关工作通过PPT进行讲解,最后经过细致严格的台账检查以及对居民问卷调查结果的考察后,文明办考察组对社区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顾剑

沙湖星辰社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